1. 首页
  2. 存储备份

Symantec备份

Symantec Backup Exec

   Symantec Backup Exec 2014 提供强大、灵活且易于使用的备份和恢复功能,可全面保护虚拟、物理或两者组合基础上搭建的基础架构。 Backup Exec 采用的是现代技术,可将本地或远程数据备份至几乎所有存储设备,如磁带、磁盘和云。 恢复既快速又高效。 只需单击几次,即可在备份存储中快速搜索并直接还原粒度文件、应用对象、应用程序、虚拟机以及服务器。

备份速度几乎提高一倍

   Backup Exec 2014 现在的备份和重复数据删除速度几乎提高了一倍**,实现更快速备份,既大大减少备份时段,又节省了您的宝贵时间。

Windows Server 2012 和 2012 R2 支持

   Backup Exec 2014 可全面支持 Windows Server 2012 和 Windows server 2012 R2。 您可以任何方式随时备份和恢复任何级别的 Windows Server 2012 和 2012 R2。

Exchange 2013 和 SharePoint 2013 的粒度恢复

    Backup Exec 将其获专利的粒度恢复技术范围扩展到了 Exchange 2013 / 2013 SP1 和 SharePoint 2013 / 2013 SP1。

备份作业一目了然

   使用新备份作业监视器可以清楚地通过一个便利的视图监控所有备份作业状态。 此外,通过一个备份作业进行多个服务器的备份和管理,既可简化备份作业的创建,又可大大节省时间。

轻松升级

   快速轻松升级到 Backup Exec 2014。 Backup Exec 沿用 Backup Exec 12.5、2010 和 2012 的备份作业和设置,带来安枕无忧的无缝升级体验。

SQL 2014 支持

   Backup Exec 2014 增添了对 SQL 2014 的支持。 数秒内即可恢复整个应用程序,甚至是粒度对象。

主要功能

使用单个解决方案保护虚拟和物理环境。

通过与 Microsoft® Volume Shadow Copy Service (VSS) 和 VMware 的 vStorage APIs for Data Protection (VADP) 深度集成,可快速获得虚拟机快照,从而最大限度减少对虚拟主机上 CPU、内存和 I/O 负载的性能影响。

备份至磁盘、磁带和云。

快速、高效的通用恢复功能可在数秒内轻松还原虚拟机、服务器、应用程序、数据库、文件/文件夹或粒度对象。

集成了裸机、物理到虚拟 (P2V) 和虚拟到物理 (V2P) 的恢复功能。

可在整个虚拟和/或物理环境中对数据进行灵活的块级重复数据删除。

可及时自动识别和保护出现的新虚拟机,因此您能确信自己的虚拟机始终获得全面保护。

易于使用的界面设有智能管理面板和直观的向导,为您提供监控功能,方便您根据需要快速跟踪、监控和管理每个备份与恢复作业。

自动验证每一个虚拟机备份的可恢复性。

主要优势

使用单个统一的可伸缩解决方案,既可保护虚拟和物理环境,还可去除那些会增加管理时间、备份作业、复制数据、存储和成本等的相关解决方案。

可实现快速可靠备份,速度相比之前版本几乎提高了一倍*,包括进行 VMware 和 Hyper-V 虚拟机备份以及利用 Backup Exec 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的备份。

可在任何时间快速恢复您需要的内容,从而显著减少停机时间和数据损失。

可直接从存储高效还原数据,从而简化并加快关键时刻的恢复操作。 无需再浪费宝贵的时间和磁盘空间来增加备份作业,也不需要确定内部情况或搜索特定数据。

可保护更多数据,与此同时,可在利用集成的重复数据删除和归档技术存储备份文件时最大限度减少所需备份时段、网络通信和磁盘空间。

在执行可靠的一致性应用程序虚拟机备份时,可最大限度减少对虚拟主机上 CPU、内存和 I/O 负载的性能影响。

可通过单个管理控制台管理整个备份环境,大大节省时间和成本,并减少复杂性。

联系我们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 高科大厦B幢 23A01室

邮编:510630

技术支持热线:020-38921209

商务合作:[email protected]

技术支持:[email protected]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