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存储备份

EMC 存储

重复数据消除备份软件和系统

如今,数据呈指数级增长,法规遵从性要求和服务级别协议日益严格,备份窗口却在不断缩减,因此企业纷纷彻底改造自己的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由于虚拟化速度不断加快、聚合基础架构时代已到来并且整个企业范围内(包括远程办公室)都需要改进数据保护,因此IT团队面临着更多难题。

EMC Avamar 重复数据清除备份软件和系统皆在解决与传统备份有关的难题,可快速完成对虚拟化环境、NAS系统、台式机/笔记本电脑、远程办公室和业务关键性应用程序。

与传统备份解决方案不同,Avamar 可首先在客户端消除冗余的子文件数据段,再通过网络传输这些备份数据并将其存储到EMC Avamar Datar Store或EMC Data Domain系统。得益于此,备份所需的网络带宽最多可减少99%,从而可通过现有的IP WAN/LAN 链路和虚拟基础架构快速完成每日完整备份。Avamar还可以在所有站点和服务器中全局消除重复备份数据,可以将所需的总备份磁盘存储减少达95%。Avamar 还提供高效的每日异步复制,以实现灾难恢复目标。动态和静态备份数据都可以得到加密保护,从而可以安全、经济高效地保留在磁盘上。

灵活的部署选项

Avamar 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部署选项,您可以根据具体使用情形和恢复要求灵活选择。Avamar Data Store 是一个全包式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集Avamar软件和EMC认证硬件于一体,可提供精简部署和服务。复制的Avamar Data Store 单节点特别使用于具有严格SLA的小型企业或远程办公室。

EMC Avamar Vitual Edition 是业界第一个将数据重复清楚技术用于备份和恢复的虚拟应用装置,其中包含部署为虚拟应用装置的EMC Avamar 软件。通过它可以将整个Avamar Server 部署在现有的VMware ESX Server 上,从而可以利用连接的磁盘存储设备(容量最高可达4TB)和基础架构。由于备份和恢复过程的所有方面均已封装和虚拟化,因此控制和管理过程也实现了简化,从而减少了对IT人员的需求。Avamar Vitrual Edition 具备Avamar 虚拟到虚拟或Avamar 虚拟到物理服务器复制功能,能够经济高效地实现灾难恢复目标,可为您带来更多优势。

Avamar 功能

Avamar 优点

全局客户端可变长度重复数据消除

在客户端全局缩减备份数据;备份所需的网络带宽最多可减少99%,累计备份存储最多可减少95%,每日完整备份用时最多可缩短90%

安全高效地使用现有的LAN/WAN链路

在传输过程中,数据会被压缩并加密。可以选择对静态数据进行加密。不再依赖异地磁带进行灾难恢复,从而清除了相关的风险。

高可用性和数据可恢复性

采用独立冗余阵列(RAIN)网格体系结构,可以跨节点提供高可用性。

服务器运行状况和数据可恢复性

每日对AVamar Server 的完整性和备份数据的可恢复性进行检查。

集中化管理

通过数据中心专家简化远程办公室备份;在单一控制台中便可管理整个企业。

快速的一步恢复

立即恢复数据(完整或文件级);无需转储完整备份和每日增量备份。

将备份数据导出到磁盘或VTL,实现长期保留

实现法规遵从性。

VMware vSphere Microsoft Hyper-v 备份与恢复

针对虚拟机的快速高效的每日完整备份;支持全面的来宾级和映像级备份与恢复。

全面集成到VMware vCloud Director

利用面向服务提供商的可扩展API,能够以服务的形式实现支持云的多租户数据保护。

物理和虚拟环境中的Avamar 系统部署选项

可满足特定需求的同类最佳解决方案;适用于所有环境的易于使用的界面。

VCE Vblock 系统相集成并通过了VSPEX经验认证的基础架构

为聚合基础架构平台提供优化的数据保护。

包含在EMC 数据保护套件中

在灵活的许可套件中利用行业首屈一指的备份和恢复软件产品的强大功能。

可在移动设备(iosAndrooid)上使用的Backup Recovery Manager

使用可随手掌控的单一控制台,可以比以往更加轻松地管理Avamar 环境。

联系我们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 高科大厦B幢 23A01室

邮编:510630

技术支持热线:020-38921209

商务合作:[email protected]

技术支持:[email protected]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