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云计算

RedHat OpenStack

红帽® 企业 Linux® OpenStack® 平台为您提供了一个灵活、安全的基础,可构建大规模可扩展的私有云或公共云。由于 OpenStack 依赖于 Linux,我们唯一定位为维持红帽企业 Linux 库与红帽 OpenStack 技术之间的完整性和互操作性。这可以为您的组织带来竞争优势,并且有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企业 Linux 提供商作为后盾。

什么是OPENSTACK ?

OpenStack 是一个开源项目,旨在构建在标准硬件上运行的私有或公共基础架构即服务 (IaaS) 云。典型类比是 OpenStack 能为您的数据中心提供类似公共云的功能。

OpenStack 是云操作系统,可在整个数据中心控制所有基础架构(计算、存储和联网)资源,通过一个中央仪表板进行所有管理。

为什么选择红帽企业 Linux OpenStack 平台?

红帽企业 Linux OpenStack 平台是优化的 OpenStack 软件,可用于红帽企业 Linux。要运行红帽 OpenStack 需要红帽企业 Linux 服务器。红帽企业 Linux OpenStack 平台包含红帽 OpenStack 软件和红帽企业 Linux 服务器。其中的组件集成一体,以共同协作。

关键优势

  • 根据您的工作负载和应用程序的需要,依照您的条件和时间表部署启用云的工作负载。
  • 凭借更快速的 IT 服务交付改进服务水平协议 (SLA)。红帽企业 Linux OpenStack 平台提供红帽企业 Linux 的性能、安全性和可扩展性,使您能够专注于向客户交付所需服务,而不是底层的操作平台。
  • 避免供应商锁定,通过转向开放技术,同时维护现有的基础架构投资。
  • 充分利用广泛的应用程序支持。作为客户虚拟机运行的红帽企业 Linux 提供了稳定的应用程序开发平台,还有全球最大 OpenStack 独立软件供应商 (ISV) 合作伙伴认证,因此可以向您确保兼容性,更快地将应用程序投放到市场。
  • 保障云安全性。在公共云或私有云中运行时,您可以依靠 SELinux 的军事级别安全性和红帽企业 Linux 的容器技术来防止入侵和保护数据。

联系我们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 高科大厦B幢 23A01室

邮编:510630

技术支持热线:020-38921209

商务合作:sales@gzyuwen.com

技术支持:technology@gzyuwen.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