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云计算

VMware vCloud

概览

   VMware vCloud®Suite®是一款基于VMware vSphere®的私有云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借助vCloud Suite,IT可以在数据中心获得云服务提供商的经济效益,只需几分钟而非数周即可完成应用调配,并可通过基于策略的治理为每个应用提供适当的可用性和安全性。vCloud Suite是IT组织迈向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体系结构的第一步。VMware还提供了其他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产品,这些产品可进一步扩展vSphere私有云环境的功能。

主要优势

  • 运维效率:vCloud Suite 将虚拟化计算与基于分析的便捷式运维管理结合在一起,有助于提高资源使用率和员工的工作效率,资金开销最高可节省 50%,运维开销最高可节省70%。
  •  基础架构敏捷性:通过 vCloud Suite,可以按需部署 IT 服务,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而且可对关键业务和 IT 策略施加完全的控制,同时自动将基础架构资源与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和工作负载需求进行匹配。
  • 运维控制:vCloud Suite 可提供自动化的业务连续性和支持虚拟化的安全性与合规性,有助于最大限度延长应用的正常运行时间,同时对 IT 服务的成本、获取和安置提供更大的控制力。

VMware vCloud Suite 是什么?

  • vCloud Suite 5.5 包括以下集成式产品:
  • VMware vSphere:具备基于策略的自动化功能的计算虚拟化平台
  • VMware® vCenter™ Site Recovery Manager™:自动规划、测试和执行灾难恢复
  • VMware vCloud® Networking and Security™:借助体系集成确保虚拟化计算环境的网络连接和安全性
  • VMware vCloud® Automation Center™:支持策略的自助式云计算服务调配
  • VMware® vCenter™ Operations Management Suite™:对动态云计算环境的性能、容量和配置进行集成式的主动管理
  • VMware vCloud Director®:具备多租户和公有云可延展性的虚拟化数据中心
  • 下列附加产品进一步扩展了 vCloud Suite 的功能:
  • VMware® Virtual SAN™:此软件定义的存储平台采用突破性技术,可自动将本地存储池化并转变为共享存储
  • VMware NSX™:与硬件完全分离的全面安全和网络虚拟化
  • VMware vCloud® Hybrid Service™:VMware 的公有云服务,基于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体系结构,可帮助客户创建混合云
  • 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针对虚拟环境的横向扩展日志聚合和分析工具
  • VMware® IT Business Management™:对云环境中交付的应用和服务进行 IT 财务管理和成本基准分析
  • VMware vCloud

vCloud Suite 的用途

VCLOUD SUITE可为客户解决下列难题:

凭借下列转型优势:

运维效率低下:

    当今的大多数数据中心都非常复杂,存在大量孤立环境,设备成本高昂,管理工具和流程依赖人工操作,非常占用资源。这导致资金开销和运维开销不断攀升,难以管理IT服务成本和预算,无法满足业务需求。

运维效率:

通过策略驱动型运维确保云计算提供商的经济效益

vCloud Suite将虚拟化计算与基于分析的便捷式运维管理结合在一起,有助于提高资源使用率和员工的工作效率,资金开销最高可节省50%,运维开销最高可节省70%。

基础架构缺乏灵活性:

   IT组织缺乏一种自动化方式来跟上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和不断增加的资源需求。调配或扩展一项工作负载或应用通常需要几个月或几周时间,而且许多组织都没有提供终端用户自助服务来满足常见需求。这导致终端用户失望,业务部门兴起“影子IT”,这进一步阻碍了IT部门调配应用和服务。

基础架构敏捷性:

通过自动调配功能,只需数分钟即可完成应用调配

通过vCloud Suite,可以按需部署IT服务,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而且可对关键业务和IT策略施加完全的控制,同时自动将基础架构资源与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和工作负载需求进行匹配。这有助于提高客户满意度,降低“影子IT”的风险。

基础架构停机:

    当今的虚拟化环境富有动态性,这增加了管理可用性、安全性和性能的难度。这可能导致系统和应用运行状况不良,甚至关键系统停机而平均修复时间(MTTR)漫长,进而对企业生产效率带来负面影响。

运维控制:

可以确保每个应用具有最佳控制力、可用性和安全性

vCloud Suite可提供自动化的业务连续性和支持虚拟化的安全性与合规性,有助于最大限度延长应用的正常运行时间,同时对IT服务的成本、获取和安置提供更大的控制力。

如何购买

组织只需购买一次VMware vCloud Suite即可获得基于vSphere的私有云解决方案。vCloud Suite具有三个版本。

vCloud Suite Standard:用于构建私有云的基础解决方案,可提高业务敏捷性并降低资金开销成本,其优点如下:

  • 以自助方式快速调配基础架构
  • 清楚了解虚拟机运行状况和容量使用情况
  • 具备可扩展的网络连接和支持虚拟化的安全机制
  • 可延展到公有云中
  • vCloud Suite Advanced:用于受监管的企业级私有云的解决方案,其优点如下:
  • 清楚了解成本、应用依赖关系以及虚拟化管理程序变更和配置管理情况
  • 提高了云计算管理和自动化组件的可延展性
  • vCloud Suite Enterprise:这是一套适用于所有应用的全面解决方案,可用于实现恢复能力强、合规且安全的私有云,其优点如下:
  • 通过灾难恢复自动化保护关键业务应用
  • 清楚了解应用性能
  • 确保合规,并实现操作系统级别的变更和配置管理
  • 自动配置和部署多层云计算应用

联系我们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 高科大厦B幢 23A01室

邮编:510630

技术支持热线:020-38921209

商务合作:[email protected]

技术支持:[email protected]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