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成功案例

存储备份

存储备份

项目简介

   某XX企业是一家集房地产建设、开发、销售以及物业经营管理等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经过十年多的发展,享有较高的信誉度与美誉度;随着客户群越来越多,业务系统也越来越多服务器目前已经投入的生产系统有ERP 系统、财务系统和邮件系统等,业务数据的安全性显的尤为重要,如何高效安全的备份业务数据是IT基础架构建设的重要话题。

需求分析

  • 建立一套核心业务系统的数据备份系统;
  • 对核心应用相关联的文件、数据库、应用程序等数据进行全面的备份保护;
  • 提供对应业务数据的保留期限;
  • 提供应用数据的异地容灾保护,及磁带出库保护;
  • 根据数据保护的级别要求,制定出数据保护管理规范、数据恢复演练规范;

项目实施分享

   客户业务系统数据较多,业务系统运行的平台比较丰富,数据量增长迅速;Symanetc 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数据安全厂商,NetBackup备份软件是业界功能全面、支持平台较多、稳定高效等特性。项目前期裕文科技对客户业务系统进行了评估和分析,结合现有的使用环境,规划和实施了Symantec NetBackup 数据备份解决方案;Symantec NetBackup 优化备份架构如下图所示:

客户收益

 客户通过采用Symantec NetBackup 数据备份解决方案,实现了关键业务数据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通过高效的数据备份和还原,降低了数据恢复的RTO和RPO。极大的提升的业务系统的稳定性。Symantec NetBackup 全方位的数据保护有力支撑了企业的业务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 高科大厦B幢 23A01室

邮编:510630

技术支持热线:020-38921209

商务合作:[email protected]

技术支持:[email protected]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