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虚拟化
  3. 桌面、应用虚拟化

VMware Horizon View

概览

将虚拟化的强大功能从数据中心延展到设备。VMware® Horizon™ 6 可以通过单一平台向终端用户交付虚拟化或远程桌面以及应用。这些桌面和应用服务(包括 RDS 托 管 应 用、VMware ThinApp® 打 包 应 用、SaaS 应用,甚至来自 Citrix 的应用)可全部从一个统一的工作空间进行访问,并跨越设备、位置、介质和连接的界限。Horizon 6 采用端到端管理并针对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进行优化,有助于 IT 部门按照终端用户期望的速度和业务部门要求的效率,控制、管理和保护他们所需的全部Windows 资源。

新增功能

  • Horizon 6 新增了 150 多项功能特性,可帮助组织延展桌面和应用虚拟化的强大优势来支持工作场所移动办公,同时以更低的成本提供更高的运营效率

当今的终端用户计算

  • 在客户端-服务器计算时代,Windows 占据主导地位,而终端用户的任务则是在一个地点用一台设备执行工作,如今,这个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现在,终端用户可以利用新型设备进行工作、访问Windows 应用及非Windows 应用,并且比以往更具有移动性。在这个新的移动云计算世界中,使用以PC 为中心的传统工具来管理和提供终端用户服务已经越来越困难。数据丢失和映像偏差是现实存在的安全性和合规性问题。此外,各类组织还不得不为了控制成本而苦苦挣扎。Horizon 6 可以为IT 提供一种新的简化方法,不仅能够交付、保护和管理Windows 桌面及应用,而且还可以控制成本,确保终端用户随时随地、使用任意设备工作。

Horizon 6:以服务的形式交付Windows桌面和应用

   Horizon 6 可以让IT 部门集中管理虚拟、物理和自带设备Windows 映像,从而简化管理、降低成本并保持合规性。借助Horizon 6,可通过单一平台向终端用户交付虚拟化或远程桌面以及应用。这些桌面和应用服务(包括RDS 托管应用、ThinApp 打包应用、SaaS 应用,甚至来自Citrix 的虚拟化应用)可全部从一个统一的工作空间进行访问,以便按照终端用户所期望的速度和业务部门所要求的效率为其提供所需的全部资源。

功能特性概述和新增功能

集中管理虚拟、物理和自带设备Windows 映像。借助Horizon 6,IT 部门可以按照

终端用户期望的速度和业务部门要求的效率交付Windows 服务。

支持为以下设备集中管理映像:

  • 运行Windows XP、Vista、7、8 和8.1 的物理机
  • 运行Windows XP、Vista、7、8 和8.1 的完整克隆式持久虚拟桌面
  • 运行Windows、Linux 或Mac OS 的自带设备

通过单一平台实现桌面和应用虚拟化

通过单一平台交付虚拟或远程桌面以及应用,有助于简化管理、轻松为终端用户授权,以及跨设备和位置快速向终端用户交付Windows 桌面和应用。Horizon 6 现在支持通过单一平台,从使用 Microsoft 远程桌面服务(RDS)、虚拟桌面和ThinApp 打包应用的Windows 服务器实例交付托管的Windows 应用和共享桌面会话。

通过统一工作空间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

借助Horizon 6,IT 部门可通过统一的工作空间向终端用户交付桌面和应用,并利用Blast Performance 跨设备、位置、介质和连接提供始终如一的出色体验。

可通过统一工作空间交付和访问的应用包括:

  • XenApp 5.0 和更高版本
  • 适用于Windows Server 2008 和更高版本的RDS 托管应用及桌面
  • SaaS 应用
  • ThinApp 5.0 和更高版本

Blast Performance 包括:

  • Blast Adaptive UX — 通过HTML 浏览器或我们的专用桌面协议PCoIP,优化WAN 和LAN 访问。
  • Blast Multimedia — 高性能多媒体流式传输,提供丰富的用户体验。
  • Blast 3D — 丰富的虚拟化图形,提供工作站级别的性能。
  • Blast Live Communications — 经过全面优化的统一通信与实时音频和视频(RTAV) 支持。Horizon 6 现在支持在Windows 8 上运行Microsoft Lync。
  • Blast Unity Touch — 在各种设备上为用户提供与具体环境相关的直观体验,便于在移动设备上运行Windows。
  • Blast Local Access — 访问本地设备、USB 和外围设备。
  • Horizon Clients with Blast — 统一客户端可为不同设备和位置提供一致的出色体验。

端到端管理和自动化

Horizon 6 可确保IT 能够整合对用户计算资源的控制,并自动交付和保护用户计算资源。

Horizon 6 现在包括:

  • VMware Horizon Mirage™ 5.0 统一映像管理支持,有助于简化涉及物理机和完整克隆虚拟机的跨虚拟数据中心管理。
  • 借助云计算单元体系结构,IT 部门可以在多个数据中心和站点之间轻松迁移和定位Horizon View 单元。
  • VMware® v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 for Horizon™ 的云计算分析功能 — 全面实现整个桌面环境的可见性,以便IT 部门优化桌面服务的运行状况、可用性、性能和效率。
  • VMware® vCenter™ Orchestrator™ 插件的云计算编排功能,可以使IT 部门利用Orchestrator 和VMware vCloud® Automation Center™ 自动调配桌面和应用。

联系我们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 高科大厦B幢 23A01室

邮编:510630

技术支持热线:020-38921209

商务合作:sales@gzyuwen.com

技术支持:technology@gzyuwen.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