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虚拟化
  3. 服务器虚拟化

Red Hat RHEV

概述

红帽企业虚拟化服务器版包含以下两个组件: 

  • 红帽企业虚拟化服务器管理平台:这是一个包含丰富特性的服务器虚拟化管理系统,为主机和虚拟机提供了先进的能力。 
  • 红帽企业虚拟化hypervisor:这是一个基于KVM的现代化系统管理程序,可部署为单独的裸金属hypervisor(包含在红帽企业虚拟化服务器版内)。

红帽企业虚拟化服务器版提供了: 

  • 全面的管理功能,包括实时迁移、高可用性、电源管理器、系统调度等。 
  • 无与匹敌的整合速度与性能。 
  • 拥有成本最低的企业虚拟化平台。 
  • Windows和Linux 虚拟机支持能力。 
  • 与红帽企业Linux的全面兼容以及完整的红帽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实现关键任务应用的虚拟化。

红帽企业虚拟化为企业提供10余年LINUX管理、性能和安全

红帽企业虚拟化采用独特且创新的虚拟化技术,称作KVM(基于内核的虚拟机),将红帽企业Linux内核转化为虚拟化平台。红帽企业Linux得到“财富500强”和全球2000强企业(例如纽约证券交易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梦工厂和瑞士电信)充分信任并用于处理其关键任务负载,红帽企业虚拟化继承了红帽企业Linux的所有企业级特征,包括行业领先的性能、扩展能力、安全性,以及最全面的硬件和企业级应用支持能力,从而领先于其它虚拟化平台。

对于现实世界的企业工作负载,例如SAP、Oracle和Exchange,高达95%的性能与裸金属有关,单台主机每秒处理超过一百万条消息时只出现近200微秒的延时,而且具有企业级工作负载的600多台虚拟机在单台服务器上实现最高的整合率,因此,红帽企业虚拟化允许对要求最苛刻的应用工作负载实现虚拟化。红帽企业虚拟化采用与美国政府联合开发的SELinux安全技术,提供了最高等级的虚拟机与主机以及虚拟机与虚拟机之间的安全隔离,并为企业开展大规模虚拟化项目以及部署内部/专有云计算系统提供了理想的平台。

红帽企业虚拟化服务器管理平台允许企业集中管理整个虚拟环境—— 虚拟数据中心、集群、主机、虚拟服务器、网络和存储系统。借助先进的功能,例如高可用性、实时迁移和系统调度,红帽企业虚拟化可帮助企业显著降低IT运作成本和资本支出。

红帽以具有突破意义的低价位提供企业虚拟化

红帽企业虚拟化服务器版采用单一订阅模式,与VMware和Microsoft的同类解决方案相比,以低40-80%的成本提供了同样或更优秀的性能。此外,订阅模式自动授权用户收到更新版本的软件(具备增强的基础架构和性能),而无需支付额外的费用。

联系我们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 高科大厦B幢 23A01室

邮编:510630

技术支持热线:020-38921209

商务合作:sales@gzyuwen.com

技术支持:technology@gzyuwen.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