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存储备份

DELL 存储

DELL EqualLogic™存储简介

DELL EQUALLOGIC™ PS系列产品是一系列虚拟化iSCSI存储阵列,集智能、自动化与容错于一体,提供简化的管理、快速的部署、企业级的性能与可靠性,以及无缝扩展能力。PS系列高性能存储阵列可在3U或4U机箱中提供大范围的存储容量:400GB至48TB。将PS系列阵列组合在一起即可创建虚拟化SAN,通过单个管理界面扩展到高达768TB的存储容量。

产品特点

卓越的易用性

PS系列智能存储阵列可以提供快速的部署、简单的管理和无缝的扩展。所有PS系列存储阵列都包含SAN配置特性和功能,这些特性和功能可以检测网络拓扑、自动构建RAID集和执行系统运行状况检查,以确保所有组件都能完全正常工作。PS系列阵列可以在一小时内完成部署和配置并开始提供存储服务。

具有企业级可靠性的模块化设计

EqualLogic™ PS系列阵列基于虚拟化的模块化存储体系结构,IT管理人员可以按需仅购买必要的存储——避免出现利用不充分和过度配置的情况。通过使用创新的数据移动技术,SAN中的所EqualLogicTM PS系列阵列可协同工作,自动对数据进行管理、在所有资源之间平衡负载,并自动扩展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存储需要。

Dell EqualLogic™ PS系列旨在满足并超出数据中心的苛刻要求。每个阵列都标配完全冗余的热插拔组件,提供容错功能——双控制器、多个风扇托架和电源,以及具有热备件的硬盘驱动器。

无需增加费用就可获得企业数据服务

PS系列具有以前提供给顶层数据中心的内置存储功能,能够为不同规模的组织提供更佳的存储空间。与传统的存储阵列不同,EqualLogic™PS系列阵列自带一套全面的企业数据服务和软件功能,无需额外软件许可费用。

灵活性兼具较低的拥有成本

在存储经济性上,从购买和设置到操作和升级,EqualLogic™PS系列阵列都是一个划时代的产品。除了全面的自带软件之外,PS系列还可轻松地按需联机扩展,存储容量增加时不会造成代价高昂的应用程序中断或长时间的服务接洽。因此,EqualLogicTM阵列能够提供惊人的灵活性,而总拥有成本却很低。

不管是整合直接连接存储(DAS)、从现有SAN或NAS系统执行迁移、改进数据保护还是简单地增加容量,EqualLogic™ PS系列灵活的部署方式都可以满足企业存储需求。根据业务需要的变化,EqualLogicTM SAN可以轻松作出调整。它采用的虚拟化体系结构可以简化阵列重新部署、分层存储、精简配置、联机卷移动等工作,一切都不需要花费额外成本和执行繁琐的流程。

DELL EqualLogic PS6210 存储介绍

简化管理

Dell EqualLogic PS6210阵列可使一般IT人员以较少的资源管理更多的数据。此系列可与常见的应用程序环境紧密集成,而且十分灵活,能够与多种操作系统配合使用。PS6210系列的设计特点如下:

  • 部署在VMware虚拟化环境、Exchange和SQL Server应用程序和分布式DAS实施中
  • 通过单个直观的界面与FS系列结合使用,支持块数据和文件数据 
  • 支持服务器和桌面虚拟化
  • 有助于服务器/存储/网络整合,简化虚拟体系管理
  • 支持多路复制,提供可靠的灾难恢复功能

可简化管理的全新软件

  • Dell EqualLogic软件7.0虽然随PS6210阵列发布,但适用于整个PS系列;它是一种增强的固件,具有一系列工具来实现可靠的数据保护策略和存储管理、虚拟化及优化
  • 此EqualLogic主机软件扩展了基于阵列的软件的功能,可与主机操作系统、虚拟机管理程序和应用程序配合使用
  • 用于Microsoft®、VMware和Linux®产品的主机集成工具
  • 通过SAN HQ管理软件的界面可监控各组EqualLogic阵列,确保存储资源得到充分利用并通过SupportAssist集成到戴尔服务中

空前出色的性能

EqualLogic PS6210系列阵列具有EqualLogic产品系列的简洁性,可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增强的存储性能。对于连续的大数据块工作负载,每个Dell EqualLogic PS6210阵列最高可实现每秒2 GB的吞吐量。1此外,EqualLogic PS6210阵列支持闪存,其随机性能最高可达前几代阵列的3倍。 2整个系列的PS6210系列阵列可为实际应用程序带来10 GbE的iSCSI SAN速度和效率,其特点如下:•双控制器,每个控制器配备16 GB3的非易失性内存高速缓存

  • 两个10GBASE-T RJ45自动感应(10 Gb/1 Gb/100 Mb)端口
  • 两个10 GbE SFP+端口用于光纤或铜线连接
  • 最高配置24个热插拔驱动器,其中包括SAS、NL-SAS和固态硬盘
  • 设有支持2.5英寸驱动器和3.5英寸驱动器的机型供您选择
  • 每个阵列最高配置96 TB3的系统容量
  • 戴尔是全球排名第1的iSCSI存储供应商,4大约96%的客户会推荐EqualLogic。5PS6210将Dell EqualLogic产品组合的性能和便捷性提升到了全新水平,发扬了一贯以来的卓越传统。

增强数据中心的价值

与同类SAN阵列相比,Dell EqualLogic PS系列存储解决方案在五年期内具有最低的总拥有成本。6PS6210系列阵列具有较低的总拥有成本,这是因为它可以根据您的具体需求进行定制,并随着您的发展而扩展,不仅操作简便,而且经济实惠,其功能包括:

  • 一应俱全的软件功能
  • 无断代升级
  • 兼容多代产品,支持混合搭配多种阵列来构建分层存储 
  • 无缝部署和淘汰阵列

全球服务与支持

通过让您更充分地利用IT与企业解决方案,帮助降低IT复杂性、削减成本,并提高效率。您可以信赖戴尔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并延长正常运行时间。作为服务器、存储设备和联网设备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先者,戴尔企业解决方案和服务可提供任意规模的技术创新。如果您想节省资金或提高运营效率,不妨试试戴尔金融服务部门提供的各种选项,这些选项使技术的引入变得轻松而经济实惠。请与您的戴尔销售代表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DELL vRanger 快速、可扩展的备份、复制和恢复

DELL vRanger6.0 版本

  • 活跃块映射可减少物理备份时间和存储要求
  • 集成的目录可用于快速找到虚拟和物理备份
  • 为Windows物理服务器还原单个文件和文件夹
  • 资源管理可执行物理备份,而不会影响应用程序性能
  • 自动化的静态IP配置,可简化虚拟设备部署

Dell™ vRanger软件提供对VMware®和物理Windows Server®环境的高速备份、复制和恢复。它能在几分钟内保护整个虚拟环境,并自动检测和备份新的虚拟机,即便针对最大型的VMware客户,也能提供安全、可扩展的数据保护。借助vRanger,您可以通过一个直观的界面在几秒内找到并还原单个文件,即使它们隐藏在虚拟和物理备份中也不例外。

用户可通过vRanger的以下重要功能受益:

在几分钟内保护整个VMware环境

部署vRanger的简单安装向导和自动发现工具,以在几分钟内找到VMware资产并保护整个VMware环境。利用vRanger的无代理程序体系结构减少管理VMware备份、还原和恢复操作所花费的时间,并自动检测和备份新的虚拟机,无需任何手动操作即可实现全面保护。

为VMware和物理Windows服务器提供高速、节省存储的备份/还原

采用速度最快的I/O路径快速备份和还原VMware和物理Windows服务器,并且尽可能减少生产系统中断。使用活跃块映射功能减少数据流、网络利用率和备份存储要求。轻击目标端重复数据删除选项(包括Dell DR4100基于磁盘的备份设备和EMC™ Data Domain集成)可大幅削减备份存储成本。

快速找到并还原隐藏在虚拟和物理备份中的文件

在几分钟内找到并还原特定版本的虚拟机、文件和文件夹,然后使用vRanger的集成目录和通配符搜索功能快速查找单个文件,无论这些文件位于VMware备份中还是位于Windows Server物理备份中都是如此。通过一个易于使用的图形界面来管理VMware服务器和物理服务器,从而最大限度地降低数据备份的工作量、复杂性和成本。

复制重要虚拟机,以便为异地灾难恢复做好准备

在现场和远程位置复制虚拟机,以便为灵活、高效的灾难恢复做好准备。将备份和复制作业相结合,确保您满足组织的恢复时间和恢复点目标要求。在所有站点执行快速的虚拟机故障转移和恢复,无论站点位于何处。

即便针对最大型的VMware基础架构也能部署可扩展的数据保护

利用并行作业执行功能完成备份和恢复操作,远远超越竞争对手,并且使用资源管理功能确保实现最佳的生产应用程序性能。部署vRanger虚拟应用方案以分发工作负载,从而实现更高的可扩展性和集中化控制。使用vRanger的无LAN模式从LAN上移走备份和还原操作,从而提高虚拟化应用程序性能。

联系我们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 高科大厦B幢 23A01室

邮编:510630

技术支持热线:020-38921209

商务合作:[email protected]

技术支持:[email protected]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R code